參加市調公司寶寶日誌贈品~第一季~

2012043017:57

 

這是我參加一個寶寶用品卷調查所送的禮物  免費的

就是我有買寶寶用的用品   寫問卷寄回

每次都有準時寄回    就會送個小禮物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的   禮物還不錯

這我在網路上有看過   但有點貴   我買不下手


 

 

 

旁邊按鈕按下去就會有音樂

雖然裡面的音樂祐子早以聽爛了

但祐子還是很愛聽   都回放在弟弟旁邊

給弟弟聽

問卷這種東西   早在兩年前我就有在做別家的了

也拿了不少好康和試用   讓我省了不少錢呢

但是這一兩年    景氣不好  問卷變少了

所以就沒在做問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