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夭西鬼

2012050517:02

懷孕時本來就會吃比較多

不過還好  我沒胖很多   大概才胖11~12公斤而以

生完後   還有五公斤在身上

弟弟滿月後還有一公斤在身上

 

不過餵母奶吃的比懷孕時還多內

除了吃正餐外   都還要吃一下吃一下的

 

每餵完ㄋㄟㄋㄟ  肚子就餓了   就要吃一下

一天要餵7次以上   所以可以說整天吃個不停

但又沒時間吃    也沒辦法出去買

 

晚上要吃兩次消夜    晚上9~11點要吃一次

哄好弟弟睡了1~2點還要在吃一次

吃完就去睡了

半夜餵好奶   ㄛ   又餓了  

就去泡媽媽奶粉來喝   再去睡

而且那種餓啊    是很餓要馬上吃東西的那種餓內

 

跟懷孕時比起來   還要會吃   也吃的更多

還沒懷孕前    當媽的都會把好的食物留給孩子吃

我就是這樣

但懷孕時   我為了胎兒   所以變成都自己吃

還跟祐子搶著吃呢

現在餵母奶   我更要吃   不留給祐子吃

所以都會多買一份給祐子   不跟祐子搶吃的了

不過祐子很貼心  都會留最後一個給我吃

說怕我會沒有ㄋㄟㄋㄟ餵弟弟喝呢

 

不過餵母奶還這樣吃  說真的還是會胖啦

只是不會胖太多就是了

記的餵祐子喝母奶到10個月大時

我才瘦兩公斤   但停止沒餵母奶後

那兩公斤馬上回來啦    厚    真是無情的兩公斤

 

但現在我不管胖不胖了   餵母奶最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