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祐子

2012031823:46

2012/1/ 3/18       祐子4歲9個月

 

產後還在月子中心時   祐拔就準被好另一間房間

就祐拔和祐子要睡的

我和弟弟就睡另一間     回到家後

祐子都不去跟拔拔睡     一直跑去我房間要跟我睡

啊偶爾會去跟拔拔睡    但跟我睡比較多

啊祐子去跟拔拔睡時都會躺很久才入睡

啊跟我睡半小時內就會睡著   啊也會跟著我睡到很晚

剛開使弟弟醒來會吵到祐子   所以我一直叫祐子去跟拔拔睡

祐子一直說:沒有吵到哥哥   哥哥睡的很飽   沒有吵到哥哥

就這樣祐子就一直跟我睡了

 

直到今天   祐子突然一直咳嗽流鼻水

我心想有可能是感冒了   所以晚上要睡覺時

把兩兄弟隔房睡    以免傳染到

祐子一直不肯   邊哭邊撒嬌

手上抱著弟弟的我    一直在跟祐子商量

講了很久一直不肯去跟拔拔睡

弟弟也在不耐煩了  要喝ㄋㄟㄋㄟ了

~弟弟   媽媽先處理哥哥嘿   你等等嘿~

最後拔拔就把祐子帶去睡   祐子整個大哭

厚   時在很捨不得   很心疼祐子內

 

弟弟出生後這個月   我發現老大真的都很可憐內

我機呼整個所有的時間都在弟弟身上

我跟本就擠不出一點點時間來陪陪祐子

也沒時間教祐子東西

更沒半法說想要去哪裡就帶去哪裡

不能去公園   不能去宜家   不能去佳瑪   不能..........

什ㄇ都不能

我就只能出嘴巴  叫祐子自己去做事   叫祐子自己弄

 

早上起床   我和弟弟都還在睡  

祐子就會靜靜的出去客廳    大吵的玩玩具看電視

等我起床去客廳   看到祐子自己一個在玩

我總是很心疼

其時祐子很乖     也很棒

沒有因為弟弟出生   我沒時間陪他  而吃弟弟的醋

祐子會說:因為弟弟是小BABY啊

~嗯   沒錯   哥哥跟小BABY是不一樣的ㄛ~

 

當老大   總是讓人心疼   要被迫長大

我自己也是老大   所以我懂老大的心情

希望時間用飛的   一下飛到可以背弟弟出門

這樣就可以帶著我的兩個小男人到處趴趴造了

ㄛ    這樣我一定會累死的

帶兩個小孩趴趴造       嘻

 

 

2012/1/ 3/19

早上9點多   祐子起床了   開我房間的門

我一看    看見祐子抱著他的枕頭和臭被被和要換的衣服

進來    開心的躺在我旁邊

下午   要被阿嬤代出場時   又不知道在哭什ㄇ

總事捨不得離開的樣子 

問他是不是不想去啊嬤家   邊哭邊說他要去

坐上去機車   一直跟我揮手掰掰    一直揮

揮到阿嬤騎走

每天總是這樣   我也每天這樣送祐子出門

敢覺在送祐子去上幼稚園的樣子

祐子離開後   我就很落默孤單    身邊就像少了什ㄇ東西

晚上祐子沒睡在我旁邊我反而睡不著呢

沒辦法   若沒讓祐子去阿嬤家的話

我要顧兩隻真的會很累   只好忍痛割愛

送祐子去阿嬤家當螺絲鬆掉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