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沒帶祐子出場

2012032008:30
今天中午 婆婆把飯菜放桌上人就回家了
想說兩點就回來接祐子了
我和祐子就一直等一直等 弟弟也睡的不好
有點歡歡 等到下午三點 婆婆還沒來
我就叫泑子打點話去問阿嬤怎ㄇ還沒來接你

掛完電話我問祐子阿嬤怎ㄇ沒來接你
阿嬤說沒有歐兜賣

我心想 啊沒有歐兜賣就不用來帶祐子過去ㄛ
啊是不會用走的啊
我都會帶祐子用走的回去了
啊是不會用走的來我家接祐子ㄛ
啊有很遠嗎 有那ㄇ懶惰走路啊
沒有歐兜賣 就想要逃過一天不用顧祐子ㄛ
想的美ㄛ 當初說好妳要顧祐子的
我可不會讓妳那ㄇ輕鬆ㄛ

後來婆婆就騎腳踏車來接祐子了
這樣我就可以專心的哄弟弟睡覺了

其時也市可以自己顧兩隻啦 只是我會很累
而且看見祐子一個人在客廳玩 沒人理 沒人管
很可憐 不忍心 才叫祐子去阿嬤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