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婆婆又罵我了

2007110815:12

今天中午我要餵奶

啊祐子常常都會忘記ㄋㄟㄋㄟ在他嘴巴

所以一直哭,祐子哭都哭的很大聲很用力也很生氣

中午祐子哭沒10分鐘婆婆就又開門唸我了

當時我在餵奶兩顆ㄋㄟㄋㄟ就露在外面

我更家生氣,我說我在餵奶妳出去啦,我ㄋㄟㄋㄟ還露在外面ㄛ

我婆婆就一直不關門一直在唸我,

婆婆:小孩給他放在車子裡搖啦

我:我在餵奶妳出去啦

婆婆:小孩不能這樣哭啦,對氣管不好啦

我:小孩哭一下沒關西我有在看時間ㄟ

婆婆:(這時婆婆邊哭邊講)為什ㄇ長輩在講話妳都不聽,小孩這樣哭我會心疼內

  妳甘卻回娘家好了啦

我:我不會給他哭很久的妳出去啦

婆婆關了門我卻像瘋子一樣對著祐子嘶吼罵他

我是怎ㄇ了,怎ㄇ會對祐子嘶吼內?

最後我就抱著祐子睡,我邊流眼淚

嫁到他们家3年了第一次這樣跟婆婆這樣大聲講話

期時我可以像昨天那樣不要去理她

就是因為我在餵奶,兩顆ㄋㄟㄋㄟ還露在外面

我婆婆就門一直開著,這就是我最生氣的地方

這次我真的要再搬回娘家住了,而且再也不回來了

祐子是我兒子,祐子哭我也會心疼啊

我怎ㄇ不會心疼內

在娘家把祐子調教的很好,回到婆家不到一個禮拜

我在娘家辛苦的調教祐子全都毀在婆婆的手上了

其怪內祐子在外公家真的很棒ㄟ,怎ㄇ回來婆家就變的很不乖

等老公下班叫老公在載我们母子兩回娘家好了

什ㄇ事我也不想講了,就給婆婆去,婆婆愛怎ㄇ就怎ㄇ講隨便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