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沒搬回娘家

2007111116:23

原本禮拜六老公要帶我和祐子再度搬回娘家住

但是經過了一天我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這樣做的話不就擺明跟婆婆對立

我以經被婆婆列入黑名單兩次了

所以算了,就沒搬了,但老公說.........

看明年我们搬出去好了,但我要先跟妳借點錢...........

我說好

你看祐子才5個多月大而以,祐子哭我婆婆就唸我

那祐子長大了我要怎ㄇ管教祐子啊

我最怕祐子會拿阿嬤當檔劍牌

這樣變成我不能罵也不能打,那我要怎ㄇ管教祐子啊

這樣祐子會變成無法無天的野小孩了

我知道搬出去我们會很辛苦

但我願意,我可以不買衣服不買保養品

我只要一個屬於我们一家3口的小窩就好了

在辛苦我都願意,只要我身邊有老公有祐子這樣我就很心滿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