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回娘家吃團圓飯

2010020900:55


2010/2/7       祐子2歲8個月

 

過年期間我都是去台南的阿嬤家

所以就都提早回娘家吃飯

就選這一天祐拔和妹婿有休息

 

我打算吃火鍋 簡單 不用一道一道的煮

所以前一天騎腳踏車 載著祐子去菜市場款貨了

去一趟就把要吃的菜都買回來了

腳踏車被菜給吊滿滿的

菜籃啦 我的手把和祐子的手把 後坐的置物箱

全都塞滿滿的  天那

我什ㄇ時後變的那ㄇ歷害啦 (都忘了要拍照)

也都不顧形像 就這樣把菜扛回家

 

用整理箱把所有的菜都丟進去

回到娘家 祐子姨看到嚇一跳

整箱滿滿的  那ㄇ多菜  哪吃的完啦

但是邊吃邊聊天  慢慢吃 也吃掉一半的菜去了

午餐 我们全家人吃到下午2點多才結束

弟弟今年第一個紅包  我這個阿姨是一定要包的

只是不多啦  意思意思

我就用祐子做的巧虎紅包袋 包給弟弟

 

弟弟可是很認真的在看呢

阿母啊 黑白書可以換掉了 換看彩色的了啦

 

 

公孫2人又在玩算盤

 

 

 

倫倫 你在幹嘛

倫倫一直要看電視啦 看不到就會想盡辦法要看呢

 

 

偷看電視厚 阿姨有拍照起來存證了

 

 

以經4個月大的倫倫 越來越漂亮

比祐子小時後漂亮呢

 

 

祐子哥哥以經感覺的到  他是哥哥了

有次我忘了我和祐子在說什ㄇ

祐子就跟我說:我是哥哥ㄛ

想要幫弟弟穿襪子 卻穿不好

自己的就不會穿了 還想幫弟弟穿

 

 

 

祐子真的事 玩到哪裡 就亂到哪裡呢

 

晚餐我们還留下來繼續吃 把吃掉一半的菜在吃掉一半

祐子姨就先帶小孩回家了

很開心 能這樣回娘家和老爸一起吃飯

不然老爸可算是~獨居老人~內

我们能回去 老爸最開心的了

 

祐子姨還跟我說 吃火鍋 老爸又一定會唸的

要唸就給他唸啊 自己的爸爸還不了解啊

邊吃邊唸 才不會歹識啦

因為老爸平常是沒在吃火鍋料的東西

但是我又不是天天煮給他吃 久久久吃一次有什ㄇ關希

老爸還說:這一餐是我這輩子吃最多的一餐

我說:吃太多那明天開使就休息3天不要吃

 

往後 家裡可是會越來月熱鬧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