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流感~發病了(回憶錄)

2011020908:14
吃了兩天的藥 一直沒比較好
整個人全身無力 酸痛 那裡痛 這裡痛
也沒力氣講話 整個人就暈暈的
就連回來的行理都還沒整理好呢
沒辦整理了 就放著吧

整天我就只坐在客廳 或是去房間睡覺
去上廁所 上完就又會到客廳坐 躺
吃不下 也不餓
我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
走的比我阿嬤還要慢呢
連洗澡的力氣也沒有
一個人沒辦法洗完 頭抓個兩下就要休息5分鐘
最後還是要祐拔來幫我洗

祐子就都由祐拔顧 我沒辦法顧 自己都顧不了了

啊也沒怎ㄇ樣 就覺的全身非常的不舒服
就這樣過一天了

發燒:37~38度
........................................................
打算過年回來要帶祐子去採草莓 放天燈 去花博
看來沒辦法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