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冰花季~

2011020808:13
前兩天都一直咳嗽 全身有點無力 酸痛 發燒37度
所以趕在中午前去王建嘉看診
問醫生 這是哪一種流感 是新流感嗎
醫生含湖的沒說清楚的帶過
說很怕是最新的流感 但還沒被卻定
開了藥 就回家了

我問祐拔 今天沒去冰花季的話 還有時間可以去嗎
看一看月歷 今天不去 後來就沒時間去了
那我只好托的無力的身驅 下午和小叔们一起去

一進冰庫 天啦 好冷ㄛ 冷到超乎過我的想像
但是一進冰庫 瞬間 我那身體不適突然好了
變的有體力 也不咳了 還在裡在跑來跑去的
哈哈 病毒暫時被冰凍了
覺的在裡面 我整個人很舒服
但祐拔小叔他们凍不住了 先出去 我還在裡面晃 拍照
整個人真是舒服及了

後來我也出去了 DV在裡面也被冰住了
所以出來後DV一直冒汗 一直起霧
過了半小時後DV才揮復正常
但我的身體開使不正常了

下午 我们去吃下午茶 我吃了很多
回到家 我覺的很累 就去睡覺了

接下來我的惡夢即將開使了...................
................................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aRruSFFxs2lIX0Ch6o8xk-/article?mid=17231&prev=17247&next=17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