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病了嗎?

2009062501:33

2009年6月25日  

 

這幾天  整個人都是懶懶的 整天都處在想睡覺狀態中

奇怪類  之前睡的少 也沒像這幾天這樣那ㄇ想睡啊

而且啊  之前祐子午睡都可以睡2小時ㄟ 

祐子媽還可以睡一下  起床整理客廳 去買菜 準備煮晚餐

但現在呢 祐子午睡都睡不到1小時就醒了  我都還沒睡爽ㄟ

祐子就醒了  就變成都要帶著祐子出们買菜了

這樣感覺更累 

 

現在連坐著在看電視 居然在度姑  吃完飯也在想睡

晚上陪祐子睡 自己也會跟著睡  但以前都睡半小時就起來了

最近卻跟著祐子一直睡  醒來都晚上11點多了

 

早上更別說了  以前祐子起床 都會自己乖乖的玩  不會吵我

直到祐子大便要我擦擦  就起床了  大概10~11點

但是最近內  都是嚇醒來的  一看時鐘 已經中午12點了

天啦  我最近是怎ㄇ了 怎ㄇ愛睡到這種成度啦

 

也懶的帶祐子出去公園玩  客廳也懶的整理

上網看一看 就下線了  懶的去回應

 

晚上也睡不太著 都要躺著1~2小時才會睡著

後~啊不就很愛睏嗎 怎ㄇ到真的要去睡時才類睡不入眠啊

睡太多了嗎???

 

可憐的是祐子  覺的最近的自己情緒都很容易 易怒

沒耐心 所以祐子常被我打 被我大小聲

就拿數123來說好了  最近祐子都不數了

我在門邊跟祐子堅持了5分鐘 祐子死都不唸  我居然火大

罵了祐子  厚~~ 那ㄟ啊內啦  以前我就不會這樣啊

啊就這ㄇ一點小事 就大聲罵祐子

 

做什ㄇ事都覺的很不順利      常打破碗 奶瓶

就連泡ㄋㄟㄋㄟ都還泡錯     真是有夠慘的啦

 

病了嗎???     啊是什ㄇ病啊???

啊知類  就放著給它懶吧  但是情緒我有只能盡量控制了

連我對最進的我也感到很莫明其妙

所以啊~~~親愛的格友们  祐子媽沒有不見啦

只是懶~懶~懶~ 而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