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定了

2011062508:44
今天晚上老公下班問我有沒有去婦產科看
去看看幾個月了
拜托 才剛懷孕而以就幾個月了
又不是蚊子從蛋到變成蚊子只要10天就好了
啊你是第一次當阿爸的ㄛ
怎ㄇ講那ㄇ好笑的話

我本來是打算過一兩個禮拜後再去啦
因為現在去也看不出什ㄇ東西來啊
但最後我還是去了

護士先幫我驗尿 馬上兩條線 說是懷孕了
我不信 怎ㄇ可能

進去給醫生超音波看 醫生說還看不到胚胎
叫我下禮拜在來
我還問一次 是真的懷孕ㄛ
醫生說妳看都兩條線了 假不了

回到家 跟祐子說 祐子你要當哥哥了ㄛ
那你要弟第還是妹妹
祐子第一刺是說要妹妹
媽:你要妹妹嗎 妹妹是女生ㄛ 弟弟才是男生ㄛ
祐子:那弟弟有小鳥鳥嗎
媽:有啊
祐子:那妹妹不就沒有咬鳥鳥
媽:對啊 那你是要男生還是女生啊
祐子:我要男生
媽:嗯 那現在你不能在讓媽媽生氣了ㄛ
啊媽媽也不能在到處亂跑了ㄛ

拔拔去婆家回來 馬上跟拔拔說
祐子:拔拔 媽媽要生小BABY了 不可意到處亂跑了ㄛ

說真的  我還是不相信我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