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氣喘回診~已穩定了

2011112722:42

2011/11/25        懷孕28~29週

 

上月底氣喘發作到至今   也治療快要一個月了

氣喘有在慢慢的穩定下來

不太會咳   痰也變少    只是偶耳喉嚨癢癢的咳一下

半夜也終於可以好好的睡覺了

(還是要乖乖聽醫生的話,當然啦也要找對醫生啦)

 

今天要回診   本來想說以經沒什ㄇ咳了

可以不用回診吧    但想想   還是乖一點   聽話回診

 

祐子體能課下課後    叫祐子陪我去給醫生看

祐子說:我帶妳去看醫生

 

跟醫生講我有好很多了     醫生說表示氣喘有穩定了

繼續保持   不要再讓氣喘發作

我就是在咳了   啊一直都沒理它   就讓它一直咳

到最後變成胸悶   吸不到空氣   到最變成

呼吸會有咻咻的聲音再到最我自己的耳朵

也能很清楚的聽到咻咻的聲音

這表示以經非常嚴重了

所以現在藥好好的保持穩定   不要再讓氣管發炎

 

藥可以不用吃了    不過氣喘的吸入劑不能停

要一直吸到生產

產後再看狀況如何

 

現在除了認真聽醫生的話    早晚吸氣喘的藥之外

晚上睡覺穿襪子  脖子圍著   出門也都圍著圍巾保暖

啊自己也都有在食補    粉光啦   益生菌都有在吃

有吃有保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