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婆婆月子餐試吃&去找祐子姨

2011112715:01


2011/11/26        祐子4歲6個月

 

今天帶祐子去思源路上的好婆婆試吃月子餐

所以午餐我们沒有吃很飽

空一些肚子  要去吃月子餐

 

會先上半小時的課    上完就開使試吃

(我沒拍照不好意思拍啦)

一個紫米粥    雞湯    花耶菜   魚肉   肉片

我和祐子吃的很飽

現場看一看   每位媽媽都好客氣ㄛ

都沒什ㄇ在吃   啊我和祐子一直吃

還是我臉皮比較厚啊

 

好笑的是祐子    還沒開使吃前   就一直喝桂圓紅棗茶

一直喝   還很大聲的說:ㄛ   媽媽我喝的好飽ㄛ

讓我很不好意思又很好笑    全場的人也都在笑

啊祐子也吃了兩小碗的紫米粥

說:媽媽   那個黑黑的好好吃

好婆婆的人就拿幾個袋子讓我包一些回去吃

 

本來想說  去現場吃   我要看他们的環境

和煮飯的造咖  結果他们說造咖在三重

不過餐還不錯    很清淡

但若要吃30天的話   因該會很膩

因為太清淡了     還好我只要訂15天而以

(月子餐還在觀望中)

 

 

 

活動結束後就發一袋東西給我

 

 

啊這個是拿媽媽手冊去跟好婆婆換的媽媽禮

 

 

 

吃完   接著帶著祐子去坐公車   要去找祐子姨

因為爸爸也要去

帶著祐子坐公車到台北火車站坐火車

一路上祐子很開心

不過台北火車站還真恐怖    好大ㄛ

從捷運走去找台鐵   就讓我走好久ㄛ

還好不難找啦

可是覺的坐火車怎ㄇ比坐捷運還要緊張啦

都稿不懂南下北上是在哪裡坐

好笑的是我们要坐的車啊   以經來了

我都還不知道ㄛ   等火車走了   我才驚覺

~我的車跑了~     敢緊拉著祐子看下班的車是幾點

還好下一班五分鐘就來了

 

在火車的路上   祐子的外公打電話來說他要回家了

瞎咪    我都還沒到你就要回家了

結果我们在桃園火車站相遇呢

好吧   祐子的外公要回家就讓他回家吧

我去找妹妹   還好妹婿有休息

所以儎我爸去坐車   順便載我们去店裡

 

在店裡坐一下  就帶祐子出去覓食

吃飽去店裡跟倫倫玩

但是厚    被限制東限制西的

我很悶   受不了    就帶祐子回家了

所以也就是說   我只去吃個晚餐就回家了

 

去坐火車又讓我很緊張

牌子上面明明寫北上的月台

可是火車來是寫往新竹   去問剪票員說是這一台沒錯

可是車子上面是寫往新竹內   

在三卻認後就上車了     還好有坐對車

 

到台北火車站   我又暈了    我要到哪裡坐公車啦

那ㄇ多門那ㄇ大    我要走去哪裡啦

但著祐子就像無頭蒼蠅亂亂走

最後打電話跟亮媽求救    我要去哪裡坐公車啦

還好   一下子就被我找到坐公車的地方了

 

看到我要坐的車  擠的滿滿的   沒人看到我要讓位

就一路牽著祐子站到回家

回到家以經晚上10點了   再去買的點心來吃

這一晚   祐子一覺到天亮   都沒起來喝ㄋㄟㄋㄟ

尿尿    因該有累到厚

這一趟祐子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