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找妹妹

2011112608:46
我再也不要去了
不是坐車很累
是看到她婆婆就一肚子火
我大概六點多到 也沒問說吃飯了沒
但這我無所為
重點是 我才剛坐下來 就說我把敢冒傳染給他孫子
還真會牽托內
才剛坐下來就馬上傳染過去了ㄛ
我本來想回她婆婆說:我若感冒我就不會來了
就算來了我會自己帶口罩的
但想到妹妹 這句話我就往肚子裡吞沒講出口

啊我是說我是過敏 她婆婆說過敏哪會咳嗽
我又回說是氣喘 她婆婆就沒講話
若再講強喘也會傳染的話 我也不能講什ㄇ
要為妹妹想 不能亂講話

啊我和祐子肚餓了 就帶祐子去外面吃
吃完回店裡玩 她婆婆就........
那樣也不行 這樣也不行 不能叫 不能跑
就要乖乖的坐著玩 小孩子哪有辦法乖乖坐著玩啦
由期市兩兄弟 看到堆方都很開心 怎ㄇ乖乖玩
我悶了很久 受不了了
就帶祐子回家了
我知倒妹妹也很無耐 但又不能說什ㄇ
不過我再也不會自己帶祐子去了

啊帶祐子坐公車 坐火車 他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