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婆婆

2009012216:26

2009/1/20(二)  晚上

不是我婆婆啦  是朋友的婆婆

以前的同事啊  在去年年底生了一隻4100克的大寶寶

啊就晚上去看她啊和小BABY啊

啊我们聊了很久ㄛ 說可以看一下小孩啊

叫我同事去問她婆婆看可不可以(連可不可以看小孩我朋友這點都沒辦法做主)

結果她婆婆一直不讓我们看小孩內

就說我们沒有要抱 看一下就好了 或是進去房間看

都不讓我们看內  這太誇張了吧

怎ㄇ會有這樣的婆婆啊  

而且我朋友的婆婆才煮一道菜和一碗湯給我朋友吃

才吃這樣而以內  比我婆婆還要可惡內

我婆婆都還會煮2~3樣菜給我吃ㄟ  ㄛ 她那樣月子哪會做的好啊

 

而且啊 我朋友什ㄇ事都不敢作主 就連老公也不幫她 就叫她聽媽媽的話

厚~~  還好祐拔都還會聽我的 也還好小孩的事 我都會堅持自己做主

 

啊跟朋友聊一聊  當然會聊道生產過程啊

她是去天給生的(住新莊的人都知道)

天給剖腹產居然是還要拆線的內 

但是現在剖腹產哪有人還在用要拆線的啦  有點誇張ㄛ

我還給朋友看我的疤  很漂亮一條  不仔細看還看不太到類

也沒縫的痕績 啊我朋友的就有縫的痕積 不漂亮

當初我就叫我朋友換一家看  不要去天給

但她就說  她婆婆說那一家看就在那一家 不要換來換去的

ㄛ  拜拖 連這個都沒辦法做主

看一看 我婆婆真的一個 棒棒棒 的婆婆了

去了2個小時 連看一眼小孩都沒看到

唉~~我朋友自己也很無耐  好吧

不要為難我朋友了

 

ps:那天我是和朋友一起去的  啊我一直在鼓力她餵母奶  但我朋友就說 很痛内

我心想啊很痛就不餵啦  我就說習慣就不會痛了 然後我的手機在叫了 我在接電話

那個婆婆出來就說 不用了 奶粉喝的好好的就好了  這是事後我去另一個朋友家時

跟我說的 厚  媽的類 氣瘋了 我好心鼓力她媳婦餵母奶是要幫妳们省奶粉錢內

那個婆婆居然講這種話  我以後再也不雞婆了 有夠機車的老女人內

後來啊  我朋友打電話給我 問說他兒子臉上 身上都長一顆一顆紅紅的

我是不太想理她 所以我就說妳帶去給醫生看好了  

後來我心想  妳怎ㄇ不去問妳婆婆  妳婆婆不是很行嗎 妳問我幹嘛

不雞婆了  好心沒好報   都跟她說餵母奶和喝奶粉的好壞了

還不餵母奶  啊還講那種話  真的是有夠00xx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