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祐子被我趕出門

2012012208:46
下午弄好要回婆家 叫祐子把他裝湯匙叉子的袋子拿來
結果祐子又把裡面的東西通通拿出來
平常祐子就很喜歡把我包包裡面的東西通通拿出來了
就連裝湯匙的袋子也是這樣
我很氣 叫祐子把東西通給我找出來裝進去

我有裝一包牙線 祐子始終找沒有 我問他拿去拿裡
祐子說垃圾堆 我整個抓狂
一包好好的牙線給我丟垃圾桶
罵他一噸 就把祐子抓出去門鎖起來

這樣聽起來 我好像就只是為了一包牙線在生氣
何必呢 對不對 就只是一包牙線而以
不需要把祐子丟出去吧

當然啦 這只是導火線 平常我很容忍他
現在的祐子老是讓我氣的半死
該罵該唸該打都做了 硬的軟的也都做了 還是一樣氣死我
所以就一包牙線 讓我把整個氣一次發出來

把祐子丟出去後 我就去忙我的 祐拔沒插手
全不忙完看一下時間不得不去婆婆家了
就跟藝子說一說就回婆家了
不然我會把祐子丟在外面丟更久

結果去婆家後 祐子好像完全忘記被我丟去外面這件事了內
又開使讓我氣的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