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祐子幫我顧弟弟一小時

2012050408:03
這一兩天我真的很睏
弟弟起床了 我還很困起不來
啊弟弟就在躺在自己的床上玩
媽:祐子 幫媽媽看著弟弟好不好 讓媽媽在躺一下下
祐子:我沒空 我要看萬能阿曼
媽:拜拖啦 哥哥
祐子:好啦

於是我又睡著了 但是我都知倒祐子在做什ㄇ
只要弟弟哼一下 祐子就從客廳跑進房間跟弟弟講一下話
然後就跑去客廳看他的電視
弟弟哼一下祐子就跑進來
就直樣一直到我起床

.............................................................
今天我一樣還是很睏 起不來 也是叫祐子幫握看著弟弟
祐子顧的很好 沒讓弟弟哭
也讓我多睡了一下時
真是很棒的哥哥
...............................................................
我要去出覓食
媽:哥哥我要去買飯 弟弟醒來就去看著嘿 跟弟弟講話嘿

回到家 在客廳就聽到祐子在跟弟弟講話聊天

其時哥哥在 都會幫我看著弟弟
好讓我可以做一下家事
或是叫哥哥幫忙
現在我们家的碗都是哥哥在洗呢
雖然洗不乾淨 沒關希 有洗就好了
有心幫媽媽的忙我就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