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腸病毒

2009011823:06

2009/1/17  

這一天 下午 帶祐子去剪頭髮 

說也奇怪 同一家 同一個人剪  上次剪卻沒哭

啊這次剪卻哭  而且啊3~4大人在哄祐子 

就來剪頭髮的人也在幫忙哄 ~~真好笑

啊在剪時 祐子在哭  無意間發現到祐子的嘴裡面有點點白白的

回家洗了手 認真的看一遍 就口腔外邊 都是

我想說可能是喝ㄋㄟㄋㄟ的關希吧  就用手摳  還摳不掉內

然後先給祐子睡午覺 醒來在帶去給醫生看

一整個下午 我是擔心的要命 心裡一直想 這會不會是腸病毒啊

可是祐子吃 喝 精神 體力都很正常內 啊自己一直在胡思亂想的

還在想說  祐子怎ㄇ還不起床啊

 

後來祐子起床  我就趕快弄一弄帶祐子去給醫生看了

醫生一看  ㄛ  這不是腸病毒啦  厚~心中放下大石頭 鬆了一口氣

醫生說這是 念珠菌感染  小孩跟小孩會傳染  大人不會

還有啦  祐子拉 很喜歡把手手放嘴裡啦 就是這樣啦 才會感染

以前說他 都會聽  現在越說他 他就越要把手放嘴裡 講都講不聽

硬的 軟的 都不吃  氣瘋我了

然後醫生開藥粉給我  把祐子的口腔擦一擦  就好了

 

本來要拍照下來  但是今天看 就沒有白白的了

有好很多了

臭祐子 在把手手放嘴裡 就把你的手給綁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