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媽家唱歌

2012011819:38

2011/12/ 14       祐子4歲7個月

 

今天仔仔媽邀約去她们家社區唱歌

還好今天祐拔家裡沒事   才能跟我们一起去唱

一進門嚇我一跳    包箱好大間ㄛ

去外面花錢的也都沒這ㄇ大間

 

 

 

滿滿一桌吃的喝的

仔媽說普渡也沒這ㄇ澎派

 

 

 

大人唱大人的

小人就在一旁玩玩具   或是跑來跑去

裡面夠大   夠小人们跑的
 

 

 

 

 

可愛的楷楷   一直去跟我们搶麥克風

 

 

仔仔的也搶

 

 

 

仔爸的也搶

 

 

 

就連祐拔  楷楷不認識也要搶

 

 

 

啊祐子是怪怪的   一直躲在一旁不去跳舞也不去唱歌

就躲在一旁看

 

 

 

 

唱完歌   繼續   續ㄊㄨㄚ    轉往仔媽家坐坐

 

 

 

 

仔爸也拿出他自己的私房酒請我们喝

啊我這個孕婦   硬要喝   硬要仔爸倒一點點點點點

給我喝喝看        好喝呢

看看桌上那一杯    就那ㄇ一點點點點點而以ㄛ

 

 

 

 

小人呢  就去遊戲房大玩特玩吧

 

 

 

這三隻轉離戰場   跑去客廳跟我们一起看電視

今天謝謝仔媽仔爸的招代   也要謝謝仔仔的招代

讓妳们忙了

啊我们呢   也唱的很開心   但唱的不夠爽   也喝的不夠爽

這是祐拔說的   

說下次要再去唱個爽   喝個爽

 

好笑的是   我看祐拔在自備梅子

我就知道祐拔要幹嘛了  

我:你開車還要喝酒啊

祐拔:四瓶啤水而以   不多

我:嗯   沒關希   回來我在開車

祐拔:不行  妳開車很危險

我:蝦咪   孕婦開車會比喝酒醉的人開車危險

    你有沒有講錯啊   這什ㄇ道理啊

 

ㄛ    好懷念以前唱歌的日子ㄛ

自從跟祐拔稿在一起後  就很少去唱歌了

生祐子後更沒去過

記的我唱歌唱的最瘋的時後是在高中時期

機呼每個禮拜都會去唱  

朋友沒ㄐ一ㄜ   就ㄐ一ㄜ自己最好的賓友去唱

兩個人在唱真累呢

不管怎樣   一個禮拜一定要去唱一次

 

啊有賓友ㄐ一ㄜ的話   也可以說是每天都去唱吧

記的有次我高記錄是   同一個時間趕兩場

因為我實在很愛唱   所有這兩場我沒有拒絕

我照單全收        這兩場我糾約在同一間KTV

啊不同樓層

於是就展開我跑場的一天了    樓上樓下這樣跑

唱的我非常非常的過癮

也因為這樣唱   練出了一聲好歌喉呢

 

現在呢  唱歌以經不能聽了  不是我的水準

但唱給我那兩個寶貝聽還能聽ㄟ

至少   我唱難聽   祐子還是覺的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