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黏的衛生綿

2011011808:45
我一向用慣慷乃馨這個牌子 便宜又好用
這次我開了一包來用
疑???????背膠怎ㄇ不黏
想說是我內褲的材質的問題
換了別的材質 還是不黏
我就用手去摸摸衛生綿的背膠
哇 完全都不會黏內
於是拿起電話打給慷乃馨的公司
態度很好 查了一下 這包衛生綿還沒過期
於是對方說今天會請快遞跟我換貨

中午 快遞來了 拿了我以經用了剩幾片的衛生綿給快遞
什ㄇ都沒包 拿個塑膠帶裝著就給快遞了
啊打開公司補給我的衛生綿
打開一看 天啦 兩包 有攪錯嗎
兩包內 我用到只剩幾片 卻換來兩包新的
表示 公司對待客服的問題有在重視吧
至少很有誠意啦

不過慷乃馨的衛生綿啊 背膠還真得不怎ㄇ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