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不能到處亂跑

2012012117:53

2012/1/21       懷孕34週         祐子4歲7個月

 

過年期間    懷孕34週了   肚很大

若要跟著公公回南部是沒什ㄇ問提啦

但就市坐車會很累    所以決定

過年不回南部了    公婆也叫我不要回去

比較保險

 

當然啦   除了肚子很大不能亂跑之外

過年期間我也沒安排要去哪裡玩

因為我怕人擠人     更怕會像去年那樣

中標   得流感

一次就夠了   一次我就怕到了

所以今年我要忍住   要乖乖的   不能到處亂跑

雖然去年A    B   型流感我都得過了  有抗體了

但家裡還有老公和祐子ㄟ

我可是沒辦法顧兩個人ㄛ  

不過也還好   北部的天氣不好   才不會讓想要出去玩

若天氣很好   我的心一定早以飛出去嘍

 

啊我就去拿手工回來做   反正沒要出去玩

在家一定會無聊到發霉   所以就做手工嘍

 

又礙於懷孕   不能打掃家裡  東西也都不能搬動

那可真是會無聊到發霉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