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笑話

2012031315:38

2012/3/13

 

在餵奶時   無聊   自己想了一個笑話

 

假設弟弟以經長大懂事了

 

弟弟:媽媽  為什ㄇ我的小名要叫龍眼乾啊

媽:因為你屬龍啊   所以想說小名叫~龍眼乾~

弟弟:那哥哥呢

媽:哥哥屬豬啊

弟弟:那哥哥為什ㄇ不叫~豬乾~啊   

 

結果自己笑了出來

嘻~   餵奶真的很無聊嘛   

 

 

 

 

我又想到了一好笑的名子

在我還沒生之前 我坐在沙發看電視

祐拔突然看我要跟我講話時 

說我頭頂上出現一個非常大的一個~源~字

問公婆  說有可能弟弟的名子要有源這個字

那若弟弟的名子取哥哥中間的~昱~字加上~源~

那不就是昱源(芋圓)~~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