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童言童語

2012031308:11
每天下午要去阿嬤家時 出門前總是會交待我一些事
祐子:媽媽 我要去阿嬤家嘍 啊妳要照顧好弟弟ㄛ

.......................................................
弟弟在哭時 祐子會去拍拍 然後運氣好拍拍弟弟就沒哭了
祐子很得意
祐子:妳看 我拍拍弟弟就不哭了
...........................................................
弟弟在哭時 我會叫祐子去看看
祐子:媽媽 弟第在哭了 我沒辦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