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疑似腸病毒

2013070501:18
維維 (1歲4個月19天)

維維1歲4個月

 

祐子把感冒傳染給我和維維後

維維胃口變的很差

都只吃1~2口就不吃了   啊人非常的歡歡

我也沒想很多

感冒嘛   人不舒服嘛   發燒(37.5度)    才歡歡

啊這樣也1個禮拜了    都沒什ㄇ吃

但維維的活動力都正常

 

直到某天在幫維維刷牙時

發現維維口腔有破洞

而且還破很多

當時晚上9:30了    診所都關了

想了很久    想到有一家到10:00ㄟ

叫祐子打電話給祐拔   叫祐拔趕快回來我要用車

祐拔一回來

就把維維上車   馬上衝去診所

 

醫生仔細看維維的口腔  手   腳

醫生說疑似   腸病毒  也有可能是什ㄇ什ㄇ齒齦發炎

維維破洞還沒破到喉嚨   手腳也沒有水泡

醫生要我關查

 

之後3天   我都很準時的餵維維吃藥

弄一些冰涼的東西給維維吃

啊因為口槍痛痛   所以維維都不吞口水

都讓口水一直流出來   流的超多的啦

 

直到第2天   沒在燒了    胃口有有好多了

吃完3天得藥    再回診

醫生卻定不是腸病毒

只是單純的~病從口入~

這我就放心

 

這3天維維只有食慾不好   其它的活動力都很正常

也常幫維維洗手

維維有個壞習慣    只要一哭    手就會往嘴裡放

我把手拿開就給我哭的更大聲

雖然有在洗手   但我還是不給維維摸東摸西的   也不讓維維把手放嘴裡

管他生不生氣

 

現在口腔破洞有好很多了  

維維食慾一天比一天好了

但還有一些小破洞

一直吃藥   吃到維維的尿尿都是藥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