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公幼畢業典禮

2013070501:52
祐子哥哥 (6歲1個月15天)

2013/6/22    祐子6歲





這一天我期待很久了

每天都在幻想這一天祐子的表演

祐子要表演什ㄇ 

交待好祐拔這天要請假   

 

維維也要去參加哥哥的畢業典禮

 

 

 

到學校   以經佈置好了    簡單    熱

 

 

 

祐子在教室換裝

等等要上場表演打鼓ㄛ

 

 

祐子打中鼓

 

 


維維更開心

看到哥哥的鼓    一直拍


 

 

 

哥哥   加油   你要表演棒棒ㄛ

 

 

 

準備要去表演了

老師還說家長不能跟   叫家長去找位子坐著看


 

 

 

真是讓我感動想哭內

雖然沒什ㄇ    但就是看到自己的孩子表演

只有~棒~棒~棒~





 

 

 

老奶奶     不對   是黃奶奶致詞

還有一堆人致詞

講太久啦   熱要命

 

 

 

熱的要命   全都在那裡聽致詞    講太久嘍


 

 

祐子都在度姑了

 

 

 

趁還沒講完   來去看看維維和祐拔做什ㄇ

就看見維維拿著扇子走來走去的    開心啦


 

 

 

要上臺頒獎嘍


 

 


先跟校長鞠躬

 

 

 

頒發禮物

等一下下臺就收回去

下一批繼續頒




 

 

 

跟校長合照


 

 

一些老師  義工媽媽  故事媽媽頒獎



 

 

 

祐子他们第2個表演~~手語~






 

 

在台下拍照的我以經眼框紅了

感動我们家祐子.........長大了

 

 

就連下臺我也不放過

 

 



回教室換裝   要第3個表演


 

 

 

一場混亂   都在換衣服

有沒有看到長了翅膀的青蛙

祐子他们班分2種   一些人跳蟲蟲飛    另一些人跳別的

直到蟲蟲飛表演結束

我才知道   原來那長了翅膀的青蛙是蚱蜢啦~哈

就連主持人也說那是青蛙

 

 




企鵝班跳企鵝舞   真可愛    但我沒看表演

 

 

 

 

袋鼠班(幼幼班)表演    我也沒看


換祐子他们上台了

主持人在發表他们的道具~麥克風~








 

 

 

一開使   男生都在後面跳

 

 

 

最後才換男生在前面跳

問題是   我怎ㄇ沒拍到照片呢

 

 

 

表演完了






 

 

 

回到教室換裝

老師發書包和禮午和餐盒

就可以準備回家嘍

 

 

維維在強哥哥的書包

我叫維維拿一個餐盒

果然維維就去拿一盒啦

這樣他就開心了   不會去跟哥哥搶書包了




 

 

拿去跟拔拔說他也有

 

 




要回家嘍

 

 

 

其他班的同學在門口歡迎

不對   是歡送大班畢業生

 

 

 

我沒搶到氣球   還好祐拔有去搶到一顆

維維馬上從祐拔的手上搶走

氣球比維維整個人還大

維維硬要抱著   死都不會放手

從鄭面看   氣球都把維維整個人給遮住了

跟本就看不到維維人在哪裡

維維就這樣抱著氣球回到家

一路上看到的人一直在笑    好可愛


 

 


一張獎狀   一張畢業正書

以前我讀幼稚園的畢業證書是用捲桶的那一種

覺的那一種比較有畢業證書的感覺說

啊這個就只是護貝而以   比較沒有ㄈㄨ一


 

 

送了一個書包和一盒什ㄇ文具都有的禮盒

真好  這樣我就省下買書包的錢了

這一個書包最便宜也要一仟出頭ㄟ

之前有問老師要怎ㄇ挑書包

老師說畢業時會送   叫我不用買

這書包還不錯   我有喜歡

 

 

 

 

這一盒裡面有一本字典(還好我沒買又省一筆錢)

餐袋餐具   消鉛筆機     筆袋  膠水   像皮擦   鉛筆   色鉛筆

內容物非常的棒

祐子的畢業典禮   剛好我的DV給我壞掉了

緊急去跟妹妹借像機來拍    拍的不順手

我也跑來跑去的拍照

覺的園方畢業典禮的位置不好

都背著光   拍出來的照片影片人都會黑黑的

所以我都跑來跑去的拍   看哪個點拍出來效果比較好

 

至於維維和祐拔都在一旁玩

祐拔也都不帶維維去看表演

啊我也沒空去理他们    拍照最重要

一有空   我就去看看他们    維維就自己在一旁走來走去

啊有小睡一下啦    

 

今天一整個下來     感覺不是很好    是場地不好啦

有夠熱的啦    才幾台電風扇在吹而以

跟本就不夠吹    啊吹出來也都是熱風

厚   公幼的都要怎ㄇ節簡嗎

 

啊祐子他们表演熱熱的

啊下一個表演要換衣服    到教室有開冷氣

脫光光換衣服   在去表演  熱熱熱

在去教室換衣服   在去表演

這天晚上祐子人就在發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