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太多冰的了

2008070523:38

熱  熱  熱

真的很熱

祐子媽是不吃冰  不喝冰的水 的人

但是真的受不了了

最近頻頻吃冰  喝冰水

啊不知道是不是喝太多冰的了

導至小紅小姐不來  一個多月了 

都沒來

當然啦  第一個念頭就是  驗孕了

於是去買了一個回家驗

結果內.......................

驗孕的秀豆了  連一條線也沒出現

所以又在去買一個

 

緊張 緊張 緊張

將將.............

一條線啦   哈哈  開心的很類

沒事   沒事

真的挫類蛋說  若真的驗出2條線 

我也不知該怎ㄇ辦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現在生第2個寶

打算要生隻兔寶寶  若這時來隻牛寶寶

那我真的要哭了

現接段是無法生第2個寶的

祐子都還不會走路ㄟ  而且現在是正皮的時後

若懷孕 肯定會累死的  

 

第2次再去買時

那個老板說    2條就是懷孕了

我就說   我知道   我有經驗了

我還帶祐子去買ㄟ  

想也知到    我有經驗過啊

那個老板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