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一直要拿肉給祐子吃啦

2008070414:48

昨晚回婆家吃飯

一進門老公的姑姑就說   來    姑婆夾肉給你吃

過一下子又要夾肉給祐子吃

再過一下又要夾    我就有點不爽了

就對著老公的姑姑說   幹嘛一直要給他吃肉啦

他又還不會吃   不要一直要夾肉給他吃啦

然後我就兔一下老公   跟老公說你不會說一下ㄛ

 

 

啊老公的姑姑還說她的孫子一歲的時後比祐子大隻類

我就很不客氣的說   人家我兒子是土雞啊

土雞怎ㄇ會大隻啊    健康  有活力   少生病

 

啊還捏了祐子的肉肉就對我說

怎ㄇ都軟軟的

我就說喝奶粉的肉本來就是軟的啊

我兒子肉也有結實過ㄟ好不好

然後老公就解釋一遍給他姑姑聽

奇怪內  啊她们以前都是餵母奶的   啊這點為什ㄇ不懂啊

 

其時呢 現在呢婆婆以經不會在我面前講說小孩怎樣怎樣的了

到是旁人一直在說

現在和婆婆的關係有很好了

沒有磨擦  自然就沒什ㄇ事好講的了

早知道這樣   幹嘛不早一點讓我们搬出來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