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煮夫

2008070800:47

自從我们搬出來後  說也奇怪

祐子變的很愛它拔拔  沒看到拔拔就還好

一看到就不得了了

每次拔拔下般回家  祐子一看到 就馬上沖去要拔拔抱他

拔拔都來不及洗手 祐子以經巴上去拔拔身上了

然後拔拔一抱 祐子就笑的很開心

就連拔拔要去煮飯也不願意下來

只好把祐子背著了

 


看拔拔下般回來還要煮飯會很累

所以我就去把祐子拔下來了

去拔的時後廚房很熱內

2個父子倆都在飆汗了  啊祐子還很開心內

都沒哼內  就在我拔祐子下來時有哼一下

哈哈  祐子真的很愛他拔拔說

只要拔拔在 祐子就不裡我了

要睡覺的時後 只要拔拔在房間  祐子就不會睡

一直找拔拔玩 啊拔拔出去 祐子一下子就睡了

半夜起來餵奶也是  看到拔拔 就不睡了

一直找拔拔玩  拔拔只好出去客廳睡

一下子祐子就又睡了

ㄛ 我說祐子啊  你那ㄇ愛拔拔

啊也不讓拔拔吹一下冷氣內

還老是把拔拔趕出去課廳睡

金害內~~~~

 

啊還有  為什ㄇ是老公煮飯啊

祐子媽懶惰ㄛ

錯 錯 錯  祐子媽也很想要煮啊

問題是  我只要進廚房 祐子就會看不到我

然後就會一直哭  這樣我根本沒辦法煮說

所以都變成老公下般回來煮

老公辛苦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