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電話

2009020623:14

自從祐子媽第1次接到詐騙的電話     也差點被騙到之後

陸陸續續都還會接到     但祐子媽只笨一就夠啦

不會在上當了

 

第1通    以經很久了      一個女生打來的   大陸口音

也是說我買什ㄇ什ㄇ      啊不小心拿錯分期付款的單子給我簽

說這樣每個月都會被扣款    叫我要去半退掉手續     就跟我上一次一樣的戲碼

啊那時我在和祐拔吵架   沒心情跟她玩   

我就說   好啦    就給妳扣啦     扣掉的錢送給妳啦    我錢多的是ㄟ

啊對方就說   那我就每個月都扣款嘍     我說    好啦  好啦    隨便妳啦 

就掛掉電話了

 

 

第2通    是2/3  我在剪頭髮

對方:請問 妳是 誰誰誰嗎

我:嗯  我一直都是用很冷淡的口氣回答

對方:妳好  我是哪裡哪裡的警察局的什ㄇ局長  (這時我就知道是詐騙的了)

我:嗯

對方: 我請問妳一些問題ㄛ 妳有辦什什ㄇ銀行 阿存摺印章不見的嗎

我:沒有

對方:那妳有臺灣銀行的嗎

我:沒有    (對方講了一堆銀行我都說沒有)

對方:是ㄛ  是這樣的啦  因為我们在誰誰誰的家裡翻到妳的一些資料啦

   想說妳有哪家銀行的存摺有不見的  阿妳都沒有銀行的嗎

我:我只有一家

對方:那請問一下妳那一家是哪一家啊

我:ㄟ 奇怪內  啊你不是有翻到我的資料  你就會知道是哪一家銀行了啊

  你還問我

對方:(對方生氣嘍) ㄟ  我這裡是警察局ㄟ  我是警察ㄟ

   妳把我當什ㄇ啊

我:警察了不起啊   

 

然後我就掛電話了  對方還有再打一通  我就沒接了

厚  我在剪頭髮沒空  不然老娘會繼續跟對方玩呢

警察是不會用這種口氣跟人家說話的啦

警察了不起   你们警察還不是我们人民養的

我们每人吐一小口水就可以淹死你们嘍  蕭張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