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案現場

2009020516:49

2009/2/4(三) 下午

祐子媽在蹲廁所  祐子就自己在玩車車

突然.......蹦  就聽到祐子在哭

我就在廁所喊  祐子阿 自己起來ㄛ  你很勇敢ㄛ

但是祐子還是在哭  哭到又沒在呼吸啦

厚~~~趕快屁屁隨便擦 褲子拉一半  就衝出去了

我一看 ㄟ地上怎ㄇ會有血  趕快看祐子哪裡流血



 

 

 

 

哇 嘴唇破了一個大洞啦 上嘴唇還有點歐青說

但是祐子好像都不痛內  照樣吃東西 流口水的

還幫祐子擦藥  祐子卻一直把藥給舔進去  有擦嘎那沒擦類

只好等晚上祐子熟睡再擦要好了

祐拔回來後  看到祐子這樣  就說 啊拔拔不在家你就去撞成這樣ㄛ

ㄟ  說這句話好像是在怪我沒把祐子顧好是不是啊

講話越來越機車的祐拔內~~~

 

晚上祐子熟睡後  我就去擦藥 

好好笑ㄛ  祐子嘴唇就一直在動  又把藥給吃下去啦

厚~~ 睡著了還能吃ㄛ

 

本來想說過幾天要帶祐子回婆家  結果祐子去撞成這樣

我不敢回去了  免的被罵

婆婆是還好  祐子跌倒 婆婆不會馬上去抱祐子  會叫祐子自己起來

但是公公就不一樣了 公公會馬上去抱祐子

然後就叫我把祐子顧好  不要讓他跌倒

厚~~~ 這樣反而顧的更累  跌倒受傷又不會怎ㄇ樣

我也會心疼啊  但小孩怎ㄇ可能走路都無會跌倒受傷的啊

我们大人也都會跌倒受傷的了  更何況是小孩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