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小馬子~長大嘍

2009021502:07

2/12(四) 早上

美琴今天帶她的女兒來找祐子玩

聽每琴說  她跟妹妹說 走 我们去找祐子玩

妹妹就擺出聽電話的姿勢  因為我和美琴常通電話

祐子去美琴家呢  就變的很必素 連要玩玩具都要黏著我

啊妹妹來是很歡 因為2個人會搶玩具  

 

祐子在跟妹妹玩 小孩不懂的力道  就很用力的在推妹妹

啊祐子是玩到很開心一直笑  啊妹妹是哭啦

2個人的認知不同  祐子認為他在跟妹妹玩 

啊妹妹認為哥哥在打他  就哭了

祐子就被我罵  還一臉很無孤的樣子  我在跟妹妹玩 為什ㄇ罵我.......

 



有次睡覺做夢  夢到美琴把她的女兒寄給我養  啊我就餵妹妹喝母奶

然後妹妹大了  我還問祐拔說 

美琴怎ㄇ都不來接小孩回去啊  那ㄇ放心ㄛ

我把這個夢鏡跟美琴說  美琴說 莫非真的要當妳媳婦

哈哈  愛說笑 八字都還一撇ㄟ  若能當我媳婦那是最好的啦

美琴還說  妹妹對我最好了 她帶去別人家 妹妹都不會拿東西給別人

啊來我家都回拿給我

因為妹妹不管吃的用的玩的  不知為什ㄇ 她就是都拿給我內

照理來說  在別人家 媽媽算是她最親近的人了

因該是要把東西拿給媽媽才對   但是妹妹卻都是拿給我內

我们就開玩笑說  妹妹要先巴結未來的婆婆啦   哈哈哈

 

 










 

祐子的小女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aRruSFFxs2lIX0Ch6o8xk-/article?mid=3168&prev=3210&next=3162&l=f&f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