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流感~(回憶錄)

2011021508:23
吃了兩天的藥 都沒比較好
一直咳嗽 頭暈 頭痛(非常的痛)
中午叫婆婆帶過去幫我顧祐子
祐子都還沒起床 婆婆中午11點半就一直打電話來
一直來敲門
啊是有那ㄇ急著要顧祐子啊
祐子去阿媽家後 我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晚上祐拔下班就帶祐子回來了

非常不爽吃那碎碎唸的醫生的藥
問朋友看哪間診所看咳嗽的比較力害
晚上就去看
沒聲音 又虛弱的我跟醫生講一講
吃了兩包藥 人就覺的舒服很多了
頭不痛了
但還是很咳 頭暈
....................................................
我哭了
中午叫祐子幫我插插頭 插了兩次都沒插對
我整個抓狂了 打了一下祐子
打完我坐在沙發上哭了 祐子看到我哭了
他自己停止哭泣 在一旁看著我
下午祐子不在我身邊 在床上準備要睡覺的我
又哭了 哭我為什ㄇ要打祐子
哭 我想祐子 想我的寶貝
哭著哭著 睡著了
以經一個多禮拜沒抱抱祐子了
我好想抱抱祐子ㄛ
祐子來靠近我 我就把祐子趕走
免的被我傳染到
我感覺的出來 祐子一直很想靠近我
但是 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