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流感~最嚴重1(回憶錄)

2011021008:17
這天整個是發病最嚴重的開使
無力 酸痛
啊也沒什ㄇ咳 也沒流鼻涕 也沒鼻子塞住
什ㄇ病都沒有
啊就是全身非常的不舒服
整天我的眼睛就像加菲貓一樣
眼睛都是半開的 沒力氣把眼皮全撐開啦
整個暈暈暈 走路都輕飄飄的呢

也都沒吃 也不餓
發燒:38.5度以上

後來打電話給妹妹 說我的病情
妹妹要我快去做快篩
叫祐拔帶我去台北醫院

這時我以燒到39度了 整個就是暈
沒力氣走進醫院 硬著頭皮慢慢的走
走的我非常的累 非常的喘

祐拔掛號好了 我又要硬走去診療室
真是累慘我了
一進去 醫生說怎ㄇ啦
我說:全身無力酸痛
這時沒帶口罩的醫生 馬上帶起口罩
沒氣無力的我講一講我的症狀
醫生說不用快篩 我直接開克流感給妳吃
吃一吃或許明天一早妳就會比較舒服
啊就當做是流感來看
講一講 去領藥馬上吃一包
回家繼續睡覺休息

發燒:4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