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流感~(回憶錄)

2011021408:22
今天我發瘋了 把晚上的克流感 下午把它給吃掉了
不過今天有比昨天舒服多了
我一直以為5天的克流感吃完 人就好了
結果不是 是吃完5天才會慢慢的好

晚上去診所打點滴 拿藥
去別間打點滴還被醫生碎碎唸一堆
到最後問我說有拉肚子嗎
我:沒有
醫生:那有吃東西嗎
我:4天沒吃了
醫生:那要打
厚 拜拖 把我碎碎唸一堆
最後才要讓我打點滴
打死我也不再去那家診所了
..................................................
今天祐拔要上班了 偏偏婆婆要回南部拜拜
叫娘家的爸爸來幫我顧祐子 爸爸說沒辦法
找堂姐 也沒辦法 找不到人可以幫我顧祐子
只好自己硬著頭皮顧了
我就躺在沙發上 祐子玩他自己的
雖然祐子都沒來吵我
但是他自己玩 卻很吵
還好今天祐拔五點就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