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五股~幾分甜面包坊 走走

2012021418:00

2012/1/ 2/12       祐子4歲8個月

 

下午帶祐子去五股工業區裡面的~幾分甜麵包坊~走走

順便來去拿我的泡芙


 






這一間我看很久了   但一直都沒進去看看

今天進去看了一下   哇   裡面還蠻大間的

還有簡餐可以吃   下午茶可以喝

而且工廠是在樓上   還有DIY可以玩呢

算是觀光工廠啦









 

 



這天去剛好有人在玩蛋糕DIY

所以我看了一下價錢   ㄛ   有點貴   算了

不要去玩

而且還要前七天報名呢


 

 

 

 

 

在外面等招牌轉面的祐子

 

 

 

就是這個招牌  問店員什ㄇ時後會轉

店員說整點   看逼下時間   ㄟ   快整點了

來去外面等

 

 

 

轉面就是另一隻了

 

 

 

轉沒一分鐘   要轉回去了

很可惜沒有音樂   店員說音樂壞掉了

若有音樂那會更棒

~老板   把音樂修理一下吧~

 

 

 

 

轉完了    來去外面逛逛







 

 

 

上網買了兩盒泡芙   

 

 

 

有芒果    原味   提拉米蘇   三種口味

 

 

我和祐子就馬上開一個來吃    哇   好硬ㄛ

原來泡芙才剛從冷凍庫拿出來而以啦

所以退一下冰會更好吃ㄛ

上禮拜天氣一直很不好   又冷又下雨的

不知要怎ㄇ去拿泡芙

啊又快要生了   深怕吃不到泡芙

打電話去跟店員商量一下

我說我快要生了   生了就不能吃了

所以我要趁還沒生之前吃到泡芙

店員在電話另一頭一直笑    

說:是厚   好 那給妳特例   妳禮拜日來拿

 

哈哈    這樣我就吃的到泡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