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機場看飛機

2012020717:20

2012/1/ 2/4       祐子4歲8個月

 

今天天氣莫名奇妙的好   睡到自然醒的我

起床就看到父子倆在客廳吃午餐

祐拔說今天天氣很好   來去看飛機吧

厚   當然好啊  祐拔主動開口說要帶我们出去玩

我哪有說不去的道理   也不管她我隨時都會生

弄一弄   祐拔回婆家牽車    結果.................謀ㄑ一ㄚ

公公他们開出去了    那........只好不去了

 

其時是可以坐捷運去   但我们家這個大老爺

是不坐交通工具的人    啊我又卡在隨時都會生

不然我就自己帶著祐子坐捷運去了

好吧  既然沒得去了   看天氣那ㄇ好  沒出去晃一下

很對不起我自己和祐子    那就去宜家玩吧

 

玩不到半小時祐拔打電話來說車子回來了 

還要去看飛機嗎    要要要   當然要啊

把祐子叫回來趕緊回家

這時都以經下午五點了

 

 

中於到了松山機場了   

不知道觀景台在哪裡   找了一下

也讓祐子看看機場長什ㄇ樣子

ㄟ    那祐子可是第一次來機場呢


 

 

哈哈   終於被我找到了     當然要拍一下照嘍

 

 

在三樓   算了   我還是坐電梯好了

 

 

 

還好晚上也能看   不然就白跑一趟了

 

 

 

電梯出來就有幾台模型飛機可以看


 

 

 

 

祐子只定要跟這一張拍照


 



 




 

 

 

祐子很開心     兩邊跑來跑去的


 

 

到最後就趴著看了

 

 

 

這因該是美麗華吧

晚上去真的不好拍照  也拍不到飛機

都要很認真的盯著飛機看   或是找飛機本身的燈去看飛機

啊眼睛都不能移開ㄛ   移開就找不到飛機了

啊也都是尋找燈去找飛機起飛和降落

也不好找   因為四週圍都是燈

不過也還好   我们那時去  降落的飛機還蠻多台的

我们都看的很過隱

下次換白天去看   白天看晚上看有不一樣的感覺啦

 

呼~~我也鬆了一口氣了   終於能趕在我生之前

帶祐子去看飛機

看飛機這件事我以經搭應祐子很久很久了

在來就是找白天去看了

 

不過說也奇怪   為什ㄇ有些大人總是說

~飛機有什ㄇ好看的~    對啊  是有什ㄇ好看的

那是對大人來說沒什ㄇ好看的

但對小孩來說是一健多ㄇ有趣新鮮的事

平常都是在路上看以經飛在天空的飛機   啊小小台的

從沒看過還沒起飛的飛機  

也沒近距離看過飛機到底有多大台

所以會對祐子說這句話的人真的是..................

 

雖然我有看過飛機   也有坐過

但帶著祐子去看   當媽的我也看的很開心呢

所以  飛機有什ㄇ好看的

對我來說   很好看啊   很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