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童言童語

2012020708:17
晚上 我露出肚子 (因為衣服都要變成小可愛啦)
祐子:哇 媽媽 妳的肚務真的很大內
媽:對啊 這樣表示弟弟有在長大啊

然後祐子就對著我的肚臍說
祐子:弟弟 你不要長那ㄇ大好不好
媽:不行啦 弟弟要長大才會健康啦

........................................................
在準備幫祐子刷牙時 祐子跑到客聽看~生活一級棒~
幾分鐘後 我把祐叫來刷牙
祐子:媽媽 我在看生活一級棒
媽:啊他在講什ㄇ
祐子:嗯....他在講準備材料
媽:要準備什ㄇ材料
祐子:雞排的材料
媽:那要怎ㄇ做
祐子:手先呢 要加水 加花生 再家兩杯水
媽:是ㄛ 啊還要再加什ㄇ嗎
祐子:嗯.....我不會講了內
媽:沒關希 你講講看
祐子:就再家一顆 一顆黑黑的
媽:是黑胡椒嗎
祐子:對 是黑胡椒
媽:再來呢
祐子:再來烤九分鐘 烤九分鐘就好了ㄛ
媽:ㄛ 好
祐子:媽媽 妳改天有空要做做看ㄛ
媽:好

刷好 去客廳 跟祐拔講 祐拔說不是做雞排啦
是做蚵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