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5歲6個月偶戲館覽館之有夠瞎的造型氣球特展&重反松山機場2012/12/16

2013011808:19
得之有這個氣球特展 找一天帶祐子來去看看


偶戲館









叫祐子學 福 祿 壽 的樣子



看到這個大氣球 我很開心
因為我對這個氣球特展充滿了期待
趕緊進去看看


很大很漂亮的聖誕老人 而糗還是一整組的ㄛ
有雪人 聖誕老人 糜鹿 雪橇 一個都沒少





還有機關可以玩一下
拉一拉 聖誕老人手啊或是靡路的某部位 會動



裡面除了聖誕老人之外 在來就只有這2尊氣球而以

蓋著印章作紀念






這個氣球特展實在~~有夠瞎的啦~
還寫的那ㄇ好看
害我充滿的期待 想說場地會有多大
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氣球造型
結果呢 被騙很大
門票大人50塊 小孩40塊
看似很便宜的門票
裡面卻只有這ㄇ3個氣球可看
這樣50塊也太貴吧

真的是~~騙很大~~的特展啊~~~~氣


旁邊 有活動 也來去看一下
結果有小洋ㄇㄟㄇㄟ 和小牛內
看了一下 這個活動因該是在表演耶穌的誕生的劇
我们只玩玩小羊ㄇㄟㄇㄟ 和小牛












看完 再來去松山機場看飛機
上次去看是晚上去的
這次換白天來看 不一樣的感覺
這是晚上去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aRruSFFxs2lIX0Ch6o8xk-/article?mid=21055&next=20979&l=f&fid=41




我現在都會幫祐子帶著一本筆記本
去哪裡玩 有印章 就去蓋 表示我们有去過


可愛的維維








祐子在一旁一直叫我~~媽媽 妳拍那台飛機 妳拍這台飛機~~
嗯 阿母照辦 幫你拍就是了
果然還是白天來飛機看的比較清楚





有飛機飛回來也叫我拍
有飛機飛上天也叫我拍
祐子啊 阿母可都有幫你拍了ㄛ





這一台飛機剛到 正在卸貨
我和祐子看了很久





我和祐子一直都在等飛機飛回來和飛機起飛
完全忘了祐拔和維維
當我照片拍夠了 去找祐拔
嘻~~我们家維維早以睡著啦


聽到我的聲音就醒來了

機場裡面有一灘賣飛機模型
上次去還沒有這一攤
來去看看
在這裡我们也看了很久呢




祐子很愛這一架飛機













天色也晚了 也該回家了
唉 想到那個氣球特展 真的讓我氣到發瘋
還不如來看飛機還比較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