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都沒長大

2008052901:01

今天帶祐子去衛生所打針

原本是都去婦產科打的

但去一趟車錢就要200了 

貴貴的  為了省錢

就去我很不願意去的衛生所打

我會不喜歡去的原因是

去衛生所要過5關的

寫單子 掛號 看診 登記 打針

都不一次完成 都要走來走去的

很麻煩 雖然不用錢

而且衛生所人超多的

若我有什ㄇ問題都不知道要問誰

像今天我就問醫生說祐子都不吃飯怎ㄇ辦

ㄛ 啊有講嘎那沒講類 

啊講很快 好像要我趕快走 不要再問了的樣子

婦產科的話 不用走來走去的

一次完成 而且醫生還會很認真的聽妳講完

也會跟妳講很多健意 但是要摳摳就是了

 

今天祐子去打針量了身高體重

ㄛ 都沒長高也沒變重

那ㄟ啊內啦   我該怎ㄇ辦啦

祐子都不吃飯  都沒長大

啊這樣要怎ㄇ去開刀啦 祐子ㄟ

以前是為祐子睡不好而頭痛

啊現在是為了祐子不吃飯而頭痛

我該怎ㄇ辦內

還有 去打針時

那打針的小姐搶著要抱祐子啦

打完之後我就在外面

啊那個小姐還跑出來跟祐子玩

啊過一會又一個跑來也要抱

ㄟ祐子還沒哭ㄟ 還玩了一下子ㄟ

可見祐子覺的那位小姐還不錯吧

我覺的還好啦

祐子什ㄇ時後那ㄇ有人緣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