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的肚子

2012020508:10
小腹悶痛 但只有小腹而以
沒有整顆痛 啊有時整顆硬 有時是小祐子在撐
把我稿的很緊張 又傻傻分不清處是產兆還是......
........................................................
還有 昨天回婆家 在講我生產的事
果然跟我猜的一樣
祐拔打算把祐子整天都丟給他媽媽顧
啊婆婆也是打算要我们把祐子整天都給她顧
在那邊睡
我怎ㄇ想 就是不太願意讓祐子整天都在婆家內
我也跟祐拔說 我要讓祐子參與
我要生時就帶他去 讓祐子看我们在忙什ㄇ
讓他跟你们一樣在手術外等護士把弟弟抱出來給你们看
不要老是想說帶著祐子很麻煩
若麻煩我以後要怎ㄇ帶兩隻啊
我就不覺的帶著祐子會很麻煩 為什ㄇ妳们就會想說很麻煩呢

這是祐子的弟弟 也要讓祐子參與啊
不是什ㄇ事都不讓他知道啊
而且我也要讓祐子知道 生弟弟有多辛苦 我有多需要祐子的幫忙
也要讓祐子知道 雖然我生弟弟了 但我還是很愛祐子哥哥的
媽媽沒有不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