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倆回診

2011030508:13
今天我和祐子都再去給醫生看
祐子現在很棒 叫到他的名子
都會自己走進去坐上椅啊
也很配合醫生 都不需要護士來抓]
(就算要 我也不要讓護士來抓 我都會叫護士離開)
今天去看診也有很多小孩 每一個都在哭
只有祐子最............棒了
祐子長大嘍 媽媽以你為傲呢
不過祐子的症狀減輕非常多
所以我也鬆了一口氣 祐子沒被我傳染
還有啊 小孩看完一生護士不都會給貼紙和糖果嗎
祐子會去跟護士說:我媽媽沒有貼紙
會去跟護士要一張貼紙給我

啊我呢 上次去台北醫院照X光 醫生也有開藥給我
但我吃了一天都沒什ㄇ效果 依就狂咳
跟我去診所吃的藥效果差很多
所以我決定不吃了 再去耳鼻喉科看
也把醫生開給我的藥水拿去給醫生看能不能喝
醫生說的症狀有比之前的好很多了
叫我在吃3~4次的藥
啊藥水不要喝 這樣藥劑會過量
晚餐過後吃了一包藥 就比較不怎ㄇ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