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倆看中醫

2011032809:07
最後我決定母子倆都看中醫好了
祐子的部份:醫生說祐子有點感冒這樣而以
而我呢:醫生說我比較嚴重
痰卡的比較深 所以會不好咳
叫我舌頭給他看 說:壞掉了(台語)
我問:什ㄇ壞掉了
醫生:胃 胃壞掉了

當然壞掉了啊 連吃了一個多月的西藥
胃不壞掉才怪呢
但是我很怕吃中藥粉
當初為了要懷祐子 吃了一個月的中藥粉
吃到只要拿出藥包就想吐
所以之後我很怕中藥粉

果然 回到家馬上吃一包 好想吐ㄛ
祐子在一旁笑我
晚餐後吃第二包 一樣喝的很想吐
祐子說:媽媽 很苦嗎
媽:恩恩 媽媽的好苦ㄛ 還是你的比較好吃
祐子:那妳跟醫生叔叔說藥藥跟我一樣甜甜的啊
媽:我有問了 醫生說沒辦法內
那下次我们再去看時你幫媽媽拜托醫生用甜甜的好不好
祐子:好 沒問題 交給我 包在我身上
(奇怪 這句話是去哪學來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