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又開使亂餵維維吃東西了

2013032802:31
今天回婆家 
唉 太久沒提醒他们 都會忘記內 
症逃又牙企來啊 有開使餵維維吃東吃西的

看到公公還那巧克力給維維吃 
我看到我都會制止 我不管你们是誰 
有多疼孫子 不要破壞我的規矩 
不問我能不能吃就不要餵

然後我就出去買東西 回來 
維維手上有卡哩卡哩 
我就心裡不爽大聲說:維 你在吃什ㄇ 
我婆婆就急忙說:都沒吃 他都沒吃 
我就把餅乾丟掉 帶維去洗手 
啊要回家時看見維維嘴巴黏梯梯的 
我更不爽了 
我:誰又在亂餵了 
婆婆又急著說:是阿良(老公的朋友) 
我真的很火的說:我再講一次不要給我亂餵維維吃東西 
別人的小孩死不完嗎 
而且維維還沒吃晚餐ㄟ內

孩子背著我就回家了 
結果 維維晚餐都不吃 
哎 吃甜的東西吃飽了哪會餓啊

跟老公講了一下

真是的 我看要久久講一下 不然他们都會忘記內 
奇怪內 公婆看到維維沒在吃東西好像覺的維維很可憐的樣子ㄛ 
看維維沒在吃東西 就會拿東拿西的要給維維吃 
啊妳们耳多是嚨了啊 
都沒聽到我說孩子孩沒吃晚餐嗎 
真是受夠了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