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勝家縫紉機

2013051002:13

 

跟祐拔講好幾年了   終於把我的玩具給買回來玩了

我是買勝家的    我沒也說特別喜歡哪個牌子

只純粹勝家離我家很近   

萬一我有什ㄇ問題或是要維修我都很方便拿去

不用全家總動員跟著我一起出門

 

第一趟去看看     回家在上網做功課

第2趟就去把這台搬回家了

不過價錢超出我的預算

但祐拔說要買好一點

雖然這一台還沒有百分百滿足我的需求

但大至上還OK啦

 

 

 

 

30種花樣也夠我玩的了

這台有夠簡單的啦    簡單到祐子都可以玩

自動穿線   只要3個步驟線就穿好了   夠簡單吧

然後換壓腳也都不用拆螺絲

只要版手扳起來就可以換壓腳

底線是水平式的   比較不會卡線

垂直的很容意卡線   那會卡到氣死ㄛ

 

這都跟我以前玩的縫紉機完全不一樣了

簡單     但不輕巧   還算重的呢

 

好啦   我這不是開箱文   隨便寫寫

接下來就要開使玩玩我的玩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