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小一入學通知單

2013051001:57
祐子哥哥 (5歲11個月20天)

2013/ 5月初       祐子5歲11個月  

 

5月初終於收到祐子的小一入學通知單了

早在上個月就交代婆婆要注意單子或是里長廣播

祐子又長大了

要進入小學生時代了

啊母我也要進入備戰了

不知上小學後會有什ㄇ狀況發生

我又該如何處理

哎~~突然覺的   還是以前的好

睡到自然醒   整天不是在家玩就是出去趴趴造

無優無慮的   沒壓力   母子兩超快樂的啦

 

 

 

同時也接到預防針通知書

要入學前打完

早在這之前  友人就以經跟我講了

我還去問幼稚園的老師   看她们知不知道這個

沒想到讓我很意外

老師居然不知道內   還很大聲的跟我爭

~沒有啊   這是要入學後衛生所會來學校幫孩子打啊~

~妳去問健康中心的護士比較準啦~

於是我就去問了   護士也說要入學前打完

也有通知幼稚園

我又回去問老師    ~護士說去年開使就改成入學前打完內

啊也有通知幼稚園了內~

老師一樣很大聲的在跟我爭

~沒有啊  我们沒有收到通知啊   我们不知道內........~

 

奇怪類  護士說去年就開使了

啊為什ㄇ老師會不知道呢

消習還比我们這些媽媽還不靈通內

就連衛生所也是說入學前打完了

啊老師是在幹什ㄇ啊

或許這不關老師的事吧

算了   我自己知道就好   我不跟老師爭了

 

過沒多久  祐子就帶這張單子給我

老師看到我也好像裝做沒那回事

算了

 

暑假在帶祐子去打

跟維維一起去打我比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