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小一上學期 期中考

2013111417:46
祐子哥哥 (6歲5個月24天)
 
2013/11/12     祐子6歲




唉...........苦笑
我啊真不知道要怎ㄇ講內







這之前   老師三不五時都會小考一下
拿回來的成積真是讓我想撞牆
真不知道是那裡出問題內
先不看成績啦
看祐子錯的地方就真的讓我很頭痛


2聲   3聲  都傻傻分不清楚
ㄘ     ㄔ     也是傻傻分不清楚
ㄣ     ㄥ      更慘
哎........教到實在火氣很大


某天在路上預到安親班的老師
把祐子情行跟老師講一遍
老師說這些分不清楚是~~~~正常~的
有些孩子到了2年級也都還分不清楚呢
啊現在開使在寫國字   反而比較容易分清楚幾聲

聽完老師講的    我也釋懷了
不在去為祐子的分數氣的半死了
所以這次注音大會考我也不期望祐子能考的多好啦

哎.......果然.........
但是祐子總是一付無關緊要內
沒在把考試當一回事內


好吧   才一年級而以   
還沒進入狀況吧

呵~~~~~
我一年級都還沒考過這種分數內
啊祐子怎ㄇ............


啊錯的老師會叫他们回家訂正
祐子在訂正時我沒在旁邊看
祐子訂正好拿給我看    就都寫對
那為什ㄇ在考的時後會寫錯呢
那表示沒在用心看題目嘛


有次考國字聽寫
在家就讓祐子寫一遍老師的圈詞了
然我我在考4題

隔天回來居然考60幾分
祐子還牽托說他脖子酸痛是因為前一天我讓他寫太多功課了
我說:若我讓你寫太功課你就不會這種分數啦


(苦笑當中)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