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隔離霜

2007111414:15

這是我在牛爾網站買的

是擦屁屁的尿布隔離霜

還蠻好用的,質地清爽不黏膩

很好推開,淡淡的香味

我有用過貝親的護膚膏和帕馬士的不好用

很稠都推不開,還是這罐好用

祐子到現在都沒有紅屁屁

像夏天的時後,祐子身上難免會有疹子,太熱的關西

我就用這一罐擦祐子的胸前和背部,可以隔離溼氣

還不錯用!!


 

這是彼得兔的爽身粉餅,還不錯用,

外出帶很方便,而且粉不會飛來飛去的,

淡淡的香味還不錯!!

 

 


 

這是日本樂雅的固齒器,把把說要買一個

我說家裡有一個了啊,把把說家裡那個沒有顏色,

我要買一個有顏色的,所以就買了這一個,這個搖一搖有聲音

可以吸引祐子,啊粉紅色的那一頭可以給祐子咬咬!!

 

 


 

這是蘋果泥,現成的,想說買來給祐子吃吃看好了

一瓶60塊,我就挖3湯匙+米精+母奶下去調

祐子要吃呢,但吃幾次祐子就膩了,所以我每次都傲幫祐子換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