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姨終於開店了~來去喝咖啡嘍

2011111415:11

2011/11/13        祐子4歲5個月

 

祐子姨終於自己當老版了   所以找一天祐拔有休息

來去祐子姨店裡看看    順便喝杯咖啡

 

店名叫~胖逗咖啡~


 

 

 

簡單   乾淨   舒適的店面

 

 

 

跟祐子姨點了巧克力鬆餅    跟祐子一起吃

祐子破不及待的要吃     我卻要照相

一直把祐子推開

祐子:媽媽  妳為什ㄇ要一直照相啊

 

 

 

也點了一杯拿鐵    

拜托    來到賣咖啡的店   怎ㄇ能不喝咖啡的道理呢

所以啊..........祐子姨還是泡給我喝呢

祐拔點了什ㄇ飄浮什ㄇ咖啡    我都還沒拍

祐拔以經喝光了

 

 

 

來看看一下店內吧




 

 

 

 

 

祐子和倫倫倆兄弟玩的很開心呢




 

 

 

自己跑去拿漫畫在看


 

 

 

 

剛睡午覺睡醒的倫倫   被蚊子叮的滿頭包

而且啊  眼裡都沒有我這個阿姨啦

眼裡只有哥哥   都不理我啦

 

 

 

 

媽媽在喝魚湯   倫倫也要吃



 

 

 

倫倫的阿爸也在很認真的學習


 

 

 

祐子則是很認真的在...........................

幫祐子姨擦地版


 

 

 

以經很晚了    祐子姨都快要休息了     我還賴著不想走   

店裡也沒什ㄇ人了   倆兄弟就開使.......擦地版了






 

 

 

玩累了   我就把這兩隻叫過來喝水

祐子很照顧弟弟呢

 

 

 

 

喝完水    繼續擦

就一直在地上玩啦    地版可擦的很亮呢




今天在祐子姨這裡吃的很飽   也喝的很飽

對了   祐子自己也點了一杯~檸檬汁~

我也不知祐子為什ㄇ老是要喝檸檬汁

但是祐子姨太忙了   忘了幫祐子泡一杯

祐子就跟我說:

祐子:媽媽  我的檸檬汁怎ㄇ好久都沒來啊

媽:那妳去跟阿姨講說我的檸檬汁還沒來ㄛ

祐子就跑去跟阿姨講    阿姨忘了   趕緊去泡

 

在店裡我们一家三口也玩很晚了   也該回家了

結果祐子包包拿著又要出去了

倫倫卻一頭霧水想說哥哥怎ㄇ走掉了

叫祐子回來跟弟弟講改天再來找你玩

倫倫就在門口送我们   很依依不捨呢

 

雖然啊店開在桃園離我很遠    不過啊

這樣我才有機會帶祐子去坐火車找阿姨找倫倫玩啊

改天再來去喝咖啡吧

 

我這個當姐姐的  妹妹要開店   我一點忙也都沒幫上

加上又懷孕   沒辦法每天去幫忙

不過我精神上是會支持妹妹的

要加油ㄛ

也希望大家能看在我的面子上    有經過那裡

就去喝杯咖啡ㄛ

若要刻意去的話   那最棒了啦

我啊   一定會愛死妳们的啦

 

店名:胖逗咖啡

地址:桃園市寶山街210巷9號

電話:03-358-4030

營業時間:AM9:00~PM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