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理冒的鄰居

2013051308:04
每次看到我的孩子 都說祐子和維維長的像猴子
要不就叫祐子叫蠟筆小新

媽的 你要講也不要在媽媽的面前講人家的小孩怎樣怎樣
要講就不要讓我聽到嘛
啊講我的孩子居然還在我的面前講
我是看他是鄰居 我都不說什ㄇ

啊要不就說的孩子沒禮貌 看到人都不會叫
還教我小孩從小就要教有禮貌長大才不會怎ㄇ樣怎ㄇ樣的
媽的類 我是2個孩子的媽 我教小孩還要你來教我啊

他媽媽更好笑 總是說他把她的小孩都教的很好怎樣怎樣的
結果她的小孩講話都出口成髒
還在我的孩子面前講
這樣叫做小孩有教好嗎

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子內
那2兄弟讓我覺的很沒教養 沒禮貌
不喜歡跟他们講話 雖然跟我同年紀
但就覺的講話很幼稚 輕浮 我不喜歡

所以現在看到她们一家人我都閃的遠遠的
不跟她们一家人有什ㄇ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