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診

2011022608:35
朋友介紹的這間耳鼻喉科醫術不錯
每看一次就讓我舒服很多
今天晚上去回診
醫生說我好很多 痰也在慢慢排出來了
好現像
我問咳嗽是不是都會比較慢好
醫生說:是的 把痰排乾淨後還會有一段時間會乾咳
大概還要10幾天ㄟ
哇 還要那ㄇ久ㄛ
不過我現在最重要的是 身體真的還很虛弱
很容易就累了
只是幫祐子洗個澡 刷牙 包尿布
我就以經累慘了
但是我發現 我這個月很容易發脾氣 沒耐性
..........................................................
今天晚上 婆婆又去問神了
當然是問我的事啦 祐拔拿符回來
雖然我有點排斥 但算了 只要不要勞動到我就好了
所以符拿回來我還是照做